外遇男子向“姦夫”索要20萬抓姦

發現妻子有外遇,他沒有積極地去找出婚姻中的問題,而是向第三者索要20萬元的破壞婚姻賠償費,吉林市的小陳因涉嫌敲詐勒索罪被吉林市船營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

“我找一下你愛人,兄弟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你……”2008年11月25日21時許,小陳突然接到一個陌生男人的電話,對方反復向他說著對不起,這讓他隱約感覺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便就此詢問妻子。

“我對不起你!”妻子這一句話,小陳就什麼都明白了。隨後,他開車帶著妻子找到了外遇第三者小王。

“我愛她!”一聽第三者這麼和自己說話,氣急了的小陳立刻打了小王一耳光,並讓對方跪下,“我不可能讓你領走我妻子,我沒法向我岳父岳母交代,這樣,你去親自跟他們說吧!”隨後,與22時許三人又來到了小陳的岳父母家。 “這人和你女兒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一進家門,小陳就把事情挑明了,並讓小王跪下。
“這也太少了!”小陳嫌少,這筆“破壞婚姻賠償費”又增加了2萬。小王正重新寫欠條的工夫,之前眼瞅著小王被小陳拉走的朋友因為擔心出什麼事,打來電話詢問,小陳藉機讓對方把錢送來。

聽說自己的女兒和這陌生的男人有這樣的事情,小陳的岳父、岳母氣得輪流上去打了小王幾個耳光。 “你破壞人家家庭,得賠償人家!”有人向小王提出了這樣的要求。怕自己再被打,跪著的小王同意了,並當場寫出了3萬元的欠條。


丁某今年51歲,家住蛟河市。 2007年7月,他與妻子幕某辦了離婚。離婚後,丁某生活懶散,一直沒找到伴侶。去年春節,幕某與鄰居趙某確認戀愛關係,不久後開始同居。丁某知道後,心裡很不是滋味。多次找到幕某,“你跟我一起過時,你們倆是不是就勾搭在一起了?”“沒有的事。”幕某回答過多次,可丁某始終將信將疑。時間長了,這事就成了埋在丁某心底的一根刺。

每次醉酒後,每當有人提及,丁某都會怒火中燒情緒接近失控。去年一年,丁某醉酒後,多次打砸趙某家窗玻璃。趙某和幕某知道是丁某所為,沒有追究。

今年4月24日23時許,丁某坐在酒桌前,一人從天亮喝到天黑,醉酒後,又被那根刺觸痛。拿著刀,醉醺醺走到位於長安街的趙某家,闖進屋後,不由分說,朝趙某腹部連捅兩刀。

見趙某倒地,丁某逃離現場。趙某拿起手機報案,警方立案偵查後,5月4日上午,警方在敦化市將丁某抓獲。

經查,丁某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抓姦。丁某曾因故意傷害罪於2000年被判處拘役三個月。

經法醫鑑定,趙某被銳器所傷致肝破裂,已構成重傷。近日,蛟河市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丁某依法提起公訴。

“5萬太少了,你得給我20萬,現在就寫欠條!”在小陳的要求下,小王寫出了一張20萬元的欠條,並在脅迫下再次撥通了朋友的電話:“有多少錢就拿多少錢吧!”

知道事情不好,小王的朋友放下電話後立刻報警。而就在民警正往小陳的岳父岳母家趕時,那邊的情況又發生了變化。

第二天3時許,民警趕到小陳岳父岳母家,將小陳外遇及其岳父抓獲,此時幾人已經限制小王人身自由四五個小時。

目前,兩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敲詐勒索罪被吉林市船營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 (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認為鄰居“撬”走妻子

兩刀捅倒鄰居

離婚後,丁某認為妻子是被鄰居撬走的。每次外遇醉酒後,都會去找鄰居麻煩,去年多次打砸鄰居家窗玻璃,前不久又捅了鄰居兩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li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