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有喜?大陸新娘
上演另類江陳會!身價高達300億的大陸富豪江南春,迎娶台中出生的鳳凰衛視女主播陳玉佳。不過也許是怕引起側目,兩人的婚禮並不高調,然而包括內政部長廖了以、台中市長胡志強,及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長樂,全都出席觀禮,為這場江陳會婚禮做見證。

陳玉佳輕輕擦拭眼淚,與夫婿一起告別父母,兩人緊緊握著手,往婚宴會場前進,江南春再次對記者說:“謝謝大家。”媒人沿路幫陳玉佳撐黑傘,按照習俗,代表新娘懷孕了,但是兩人很低調,一路上也只說謝謝大家關心。

鳳凰衛視女主播陳玉佳今天(26日)嫁給大陸富豪江南春,兩人雖然強調簡單低調,但還是引起注意,婚宴席開25桌,結婚儀式請鳳凰衛視行政總裁劉長樂當證婚人,小兩口彼此交換戒指,還一起灌溉樹苗,互動非常甜蜜。

新郎倌江南春在花童的引領下入場,和大陸新娘陳玉佳舉行結婚典禮,由劉長樂擔任證婚人,兩人在親友見證下互相套上戒指,江南春說:“以此戒指,我娶你為妻,我將永遠愛你。”江南春和愛妻陳玉佳互相說出愛的告白,兩人非常甜蜜,陳玉佳說:“我嫁你妻,並永遠愛你。”

台灣東森新聞網消息,良辰吉時10點一到,新郎倌江南春在親友的陪同下,以六輛奔馳禮車的陣仗抵達新娘子陳玉佳在台中的家,面對記者的關心,江南春滿臉笑容地說,謝謝祝福,謝謝各位。

江南春進入屋內,陳玉佳穿著低胸白紗,在親友陪伴下,緩緩走下樓梯,露出嬌羞甜蜜的笑容。陳玉佳母親牽著她的雙手,親手交給江南春,陳玉佳的母親說:“我把最貼心、乖巧的小女孩交給你。”江南春說:“謝謝媽媽。”陳玉佳的母親說:“你要一樣的疼愛她,祝福你們永永遠遠幸福美滿,白頭偕老。”江南春承諾:“我會照顧好她。”

光是這樣還不夠,兩人還在司儀胡一虎的起哄下,當著眾人的面親吻,胡一虎說:“等一下,別急,要不然找我當司儀,怎麼可能?你願意在全球華人面前、老老實實親吻你的新娘嗎?”江南春說:“我願意。”胡一虎說:“不願意也得願意,來!給他們熱烈掌聲!”

江南春的熱吻似乎急了一點,當場被司儀說太猴急,不過胡一虎馬上又給他一次機會,“請享用!”並從10到1開始慢慢倒數計時。親友一起見證給予祝福,江南春和陳玉佳也在許願池許下願望,願兩人永遠廝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li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